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標題
pic

您如果是一般大眾,也可以付費自存您孩子之臍帶血於本基金會。

在基金會,您不但可以將自己孩子的臍帶血儲存在最好的BioArchive設備中,更同時藉由您的善行協助了弱勢族群的孩子,有機會享有免費的儲存。

基金會孩子的臍帶血,代表的不是一個冰冷的儲存號碼,而是儲存槽外生命成長相互關懷的開始。

基金會的臍血寶寶,擁有最值得「信」賴的儲存設備和健康盼「望」與「愛」相隨的一生。

臍帶血儲存的詳細內容,請參考本網頁主選單中〈臍帶血儲存及處理〉項目。或觀賞臍帶血幹細胞教室中的〈臍帶血幹細胞介紹〉影音動畫影片。

諮詢專線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