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存戶分享
存戶分享
最美的產業
----
最美的產業
文/愛心家庭 邱春淮

  感謝主!老婆在2007.12.4產下健康的小壯丁—邱沛恩,真是神豐沛的恩典,我真是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聖經上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全地」。

  每次聽到教會姐妹為了生養眾多而懷孕時,我就好興奮並跟上帝說我也要。但是這也需要親愛的老婆點頭才行,因為美麗的老婆害怕身材變形,怕教養費用高,怕教養很辛苦,更怕這彎曲悖謬的黑暗世代。

  可是感謝主,因主的教導用愛能改變一切,我學習用愛的行動,以及與女兒有良好的互動,常使我老婆及女兒洋溢著幸福快樂滿足的笑容。體貼的老婆終於有勇氣,願意為我尋求神的旨意,讓我去韓國禱告。奇蹟的是,還未去韓國之前老婆就懷孕了,主已經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女兒,現又賜給我一個兒子。「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81:10)

  這意想不到的驚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獎賞及肯定,因為聖經上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12 7:3)」這表示上帝更看重我,願意託付我管理更多神的產業。


  我們要看重神給的產業,看重神給的家,我決定要加倍努力多方學習,做個好丈夫及好父親的榜樣,更多親近神、渴慕神、默想神的話,教會推動小孩背聖經,我女兒邱以琳已經會背智慧書「箴言」第一&二章全部,小孩的記憶力真是超好,就讓她多記一些神的話,參加禱告會並常請她代禱,讓她多親近神,多認識經歷神。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22:6)

  使我們的兒女從小成為敬虔的後裔,看重神所看為重要的事,為主所用。神看重我們要行公義好憐憫、與人和睦,心裏柔和謙卑,靠主喜樂的生命。感謝主!讓我在彩虹兒童生命教育學習服事,學習與小孩分享生命的故事,用生命來影響生命,透過與小孩的互動,希望建立小孩正確的價值觀。孩子,神愛你,我也愛你;神看重你,在你身上有美好的計畫!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腓2:15–16)

  今年赴韓之旅,上帝也讓我看到許多位敬拜團小朋友,在敬拜讚美中淚流滿面,讓我內心非常感動。當時我也向上帝禱告,希望我們教會也有這樣的畫面,讓教會每一個小朋友在敬拜讚美中,深深被主所吸引,成為神國的精兵。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詩90: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來充滿我們,讓我們發出主的馨香之氣,讓主的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作在我們裡面,有能聽的耳、謙卑依靠主的心。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幸福快樂又溫暖的家,榮耀歸給您!
 
----
回上一頁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