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基金會活動
臍帶血幹細胞新聞
研討會新聞
媽媽教室活動訊息
媽媽教室活動訊息
2016-12-20 2016/12/17新光三越媽媽教室
----
【2016/12/17新光三越爸媽教室】好禮送不完~今天的爸媽教室再次爆滿,許多疼愛寶貝的爸比媽咪來學習正確的衛教知識&用珍貴的臍帶血&DNA與寶貝立約。
 
本次課程在超專業的馬偕醫學院教授-免疫學博士 張南驥教授幽默真材實料的分享:臍帶血幹細胞&DNA新知中揭開序幕,緊接第二堂新奇有趣的孕期歡樂大作戰(生產計畫書.新拉梅茲呼吸..)課程由崇萱護理長精彩活潑的帶動下,爸比媽咪認真的學習輕鬆又開心!
 
Ps.課後好多爸比媽咪很關心寶貝儲存臍帶血的問題,歡喜用臍帶血&DNA與寶貝立約,真棒!若您想自費儲存臍帶血&DNA歡迎來電0911-876-948洽詢喔!
 
*上課拿大獎,好禮送不完~
恭喜12/17幸運的媽咪們得到現場獎項有:妙兒舒尿布一位&高級環保洗衣洗碗精組二位&台塑抗菌噴霧一位&手工香皂組一位!恭喜您們得獎。
 
*2016.12/17在新光三越公開本季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最大獎項-Merissa單向輕巧秒收推車一台,恭喜李木生婦產科的許小姐,被抽中本季最大獎-價值$5500推車大獎喔!
(再次溫馨提醒,若您有參加過基金會任何場次媽媽教室,所填寫過的推車抽獎卷存根聯正本,請務必保存好存根聯,中獎後有存根聯正本才能兌換推車喔!詳見圖片說明) 
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祝福您平安喜樂??

詳見本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viababy.org.tw/
 
----
回上一頁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