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活動場次
北區媽媽教室
桃竹苗區媽媽教室
中嘉南區媽媽教室
高屏區媽媽教室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2016/9/3新光三越媽媽教室現場花絮
----

2016/9/3 新光三越媽媽教室
 
現代人壓力大,尤其心肝寶貝還在媽咪的子宮裡孕育,在整個孕產期過程中,充滿許多不確定性,爸比媽咪因著愛的緣故也會有許多的擔憂與期盼,心中總是希望寶貝能健康平安孕育及生產,未來的一生當中也能健康平安喜樂的長大。

所以基金會特別提供「預產期不憂鬱,快樂坐月子」的課程,由崇萱護理長熱情的分享,為爸比媽咪加油打氣!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醫療新知教育,特別邀請醫學系教授,超專業的免疫學博士張南驥教授用幽默輕鬆的方式與爸比媽咪們分享如何「用臍帶血&DNA和寶貝立約」,讓爸比媽咪在難得珍貴的機會裡為寶貝的未來預備一對翅膀,讓寶貝的下一代能飛得比自己更高更遠。
 
※上課拿大獎,好禮送不完※
恭喜9/3幸運的媽咪抽中現場獎:奇哥嬰幼兒撫慰巾一條&妙兒舒尿一包。

*溫馨提醒孕媽咪,所填寫過本基金會的推車抽獎券*存根聯正本*請務必保存好「存根聯」,當中獎時才能兌換推車喔!10/8會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4樓多功能教室公開再抽出新一季推車幸運得主喔~願您中獎!
 
歡迎各位孕媽咪,踴躍預約參加10-11月份,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為孕媽咪精心準備的爸媽教室喔!(媽媽教室場次查詢詳見http://www.viababy.org.tw/class.asp
 
更多精彩活動花絮:
----
回上一頁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