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關於基金會
基金會簡介
基金會宗旨
基金會記事
基金會組織
執行長簡介
執行長的話
執行長小故事
顧問與專業團隊
顧問群
研發團隊
永續服務
永續與專業
未來與展望
LOGO的含意
首頁 > 關於基金會 > 執行長簡介 > 執行長小故事
執行長小故事
十二年義務教育
----

「演化論」從小學被「義務性」「延」教到大學的結果,便是這一代的年輕人都認為「猿」為「祖」。「假說」居然被教成了「真理」,實在可悲。源此,日本近來亦想在教科書上將「南京大屠殺」的「真理」教成「假像」。想百年後的日人不但不會承認這段歷史,更會敵視我方史實影片,認為是刻意杜撰﹑用來抹黑的。

 吾人若了解免疫學中,黑鼠T細胞,若從幼殖入白鼠胸腺,「受教」長成後會排斥黑鼠而非白鼠細胞時,便可了解美國「三K黨」「仇視黑人」的家庭義務延教成果,必然是血腥且燎原的。

 執政多年,卻無行動的政黨,居然會為了選票提出十二年義務教育的構想,遲來的喜悅,希望不是另一種騙術。

 想想台灣的國﹑高中教育都早已畸型延長一至二年到補習班去了,而明星高中學子為課業成績爭勝較力,而後段班的輟學生則在街頭飆車﹑搶地盤,不都是我們逼出來的同質變態狂嗎﹖

 誰說十二年國教會缺錢﹑缺師資﹖想想家長他們從小到大花在兒女身上的安親﹑家教﹑外宿補習費多大﹖而兩岸敵意相向所浪費的軍費﹑人力有多少,便知道這一切都是可以調整﹑修正的觀念問題。

 鄉下老婦因不識字受盡欺侮,卻知將積蓄的九五%的錢投資下一代的教育,因期盼子孫學成而門楣改也。執政者若願意負責延教,那得以省下大量補習費﹑治安費的老百姓都願意多繳些有抵免的「教育捐」,來完成百年樹人的大業。

 教育是投資,絕非浪費,錢淹腳目的台灣若不從幼教注重起直到老人大學,那是絕無前途的。教會也是一樣,錢都花在「活動」﹑「設備」,而非「兒童主日學」,以及延教的「成人主日學」,那將是危險且不能永續的錯誤。
2000.1.28

----
回上一頁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